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慘遭分屍剩軀幹...靈犬急引路 帶友直奔棄屍河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9:03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河堤沙洲今(22日)驚傳分屍案,1具缺少頭顱和四肢的遺體被發現倒臥河邊。自稱是死者友人的許姓男子指認,被害者疑為29歲的加拿大籍外師Ryan;許男透露,Ryan每天都會帶愛犬「Lulu」到河堤散步,但他今天到死者家只看到狗,最後在狗狗帶領下尋獲遺體,非常不可思議。 

據了解,許男向警方供稱,他今天上午去Ryan家,事先有打電話沒人接,到場後看到Lulu在門外徘徊,友人卻不見蹤影,且狗狗鼻頭有刀傷、看似相當慌張,似乎有意要帶他到某處,他驚覺有異,於是便跟著Lulu一路走到河岸邊,這才驚見男子遺體,並從衣著認出死者就是Ryan,連忙報警處理。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陳屍處位在中正橋下河堤、中正公園棒球場靠近河岸的泥沙處,頭顱和四肢皆被斬斷,僅剩下軀幹部位,附近自行車道上沿路出現血跡,目前已陸續找到用塑膠袋分裝的3袋屍塊,現正擴大偵辦中,盼盡快釐清詳細案情。
圖/翻攝自浪浪別哭臉書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剛失去主人的Lulu,案發被帶到永和中正橋派出所,不料疑因過度緊張,突然掙脫胸背帶逃跑,至今未被尋獲,讓原主人急得在臉書社團「浪浪別哭」發文協尋,希望有人看到牠的身影能立即和他聯絡,並提醒狗狗個性膽小怕生,切勿嘗試叫喊或抓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案#靈犬#中正橋#殺人棄屍#河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6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