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延禧》69集?越南盜版商竟問這題 陸網友怒抵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3:3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延禧攻略》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不過近日網路卻流傳一張越南版《延禧攻略》已更新到69集的截圖,甚至有人表示已拿到所有資源,把整部戲都追完了,讓官方緊急發表聲明譴責侵權行為,不過仍有不少網友好奇想搶先一步目睹最新一集,但越南的盜版商也不是省油的燈,觀眾若想要看,還得先回答「領土主權」通關問題,要是答錯就無法觀看,讓不少大陸網友簡直氣瘋了。

圖/翻攝自《微博》

 
越南盜版網站搶先更新《延禧攻略》69集,不過要看之前先等等,盜版商先設置了「南海主權」問題,要求IP位置在大陸的網友回答「黃沙群島和長沙群島屬於哪個國家?」若網友回答「中國」,那就無法進網站觀看最新一集的《延禧攻略》。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大陸網友們氣炸了,紛紛怒喊要抵制盜版行為,痛批越南網站偷竊大陸電視劇,簡直是「噁心」、「因為一直得不到承認就靠這種手段嗎?」、「真瞧不起越南,格局這麼低難怪窮成這樣」;對於盜版商惡意散布、銷售未播劇集,也讓官方強硬起來發表抵制聲明,表示此舉已構成侵權,情節嚴重涉嫌違反刑法,同時呼籲相關人員能立即停止侵權,並且刪除內容,也將依法追究侵權人員的相關民事及刑事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禧攻略#追劇#盜版#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5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