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掉冷氣機! 離奇遺失事件引網友笑:太離譜


發佈時間:2018/08/2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1:03
圖/翻攝自花壇人俱樂部臉書
圖/翻攝自花壇人俱樂部臉書

路上掉錢或撿到零錢屬常見的事,但掉了一台冷氣機可能是史上頭一遭!彰化花壇鄉21日就發生女高中生在路上撿到「全新冷氣機」的事件,幸好報警後請警方暫時保管冷氣,隨後失主便上門詢問,幸運物歸原主,但這樁離奇事件PO上網路後也讓網有直呼「太誇張了!」

事件發生於21日彰化花壇鄉番花路上,一名女高中生在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裡貼文,她表示行經番花路時,看到馬路上掉了一台分離式冷氣機,而冷氣已經被警方載回派出所,呼籲社團裡的成員如果有失主請盡速去認領。

 

果不其然,一個小時後一名冷氣機師傅急忙的趕到彰化警分局三家派出所來詢問,他透露自己到了民宅安裝冷氣時才發現遺失,即使返回原路仍然找尋不到冷氣的蹤跡,幸好友人剛好在「花壇人俱樂部」社團當中,看到貼文立即通知他到警局認領,才讓這起事件落幕,物歸原主後冷氣機師傅表示非常感謝,不至於多花費一筆損失費用。

不過因為這起事件實在太離奇,也讓網友嘖嘖稱奇表示「太離譜了!」、「這個估計是送貨車掉的」、「居然能在路上撿到分離式冷氣機!」、「有人快做白工了」。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機#失主#送貨#馬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2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