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毆85歲翁「裝沒事」 惡男辯:他擋我的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2:50
陳姓老翁遭蔡姓男子莫名毆打,他拿雨傘想防衛反被對方壓制在地。(圖/翻攝畫面)
陳姓老翁遭蔡姓男子莫名毆打,他拿雨傘想防衛反被對方壓制在地。(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85歲的陳姓老翁,日前站在騎樓底下等待女兒來接他,不料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莫名對著陳姓老翁大喊「擋什麼擋?你擋到我的路!」接著動手推了老翁一把,甚至還將對方猛踹打趴,民眾見狀將男子拉開,並且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一度裝傻不認,直到民眾指控才坦承打人。

根據媒體報導,當時這名陳姓老翁獨自一人站在騎樓下,59歲的蔡姓男子從旁經過時,突然朝陳姓老翁推了一把。陳翁連忙用雨傘阻擋對方,本想上前理論,卻反遭蔡男猛力推倒,還遭一陣拳打腳踢,陳翁因年邁無力回擊,當場濺血。

 
警方到場處理後,打人的蔡姓男子還一度裝傻。(圖/翻攝畫面)

路過民眾見狀,隨即將2人拉開,並且報警處理。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處理,蔡男一度裝傻耍賴,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是有其他民眾指控,動手打人的就是蔡男,他才坦承有動手打陳姓老翁,辯稱是老翁「擋到他的路!」

當地民眾表示,蔡男是萬華一帶的頭痛人物,時常欺負老弱婦孺,標準的欺善怕惡;目前警方將加強巡邏,避免無辜民眾遭受無妄之災。至於陳姓老翁,出現淤青、血腫、撕裂傷,目前正修養當中。老翁的女兒得知父親被打後十分不捨,更是難過到當場痛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翁#雨傘#擋路#血腫#瘀青#欺善怕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4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