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觸霉頭...婚紗照竟成「金童玉女」 新娘超崩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0:48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新人們都希望婚紗照能紀錄下彼此最美好的記憶,但被拍成這樣卻讓她好傻眼;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農曆七月看到自己婚紗照被嚇死,原本心中所期待的是中國風旗袍婚紗,但卻拍成「金童玉女」風格,讓網友相當傷透腦筋,不知道該怎麼跟長輩們交代。

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現在婚紗流行金童玉女風格嗎?」婚紗照中新娘不僅臉色慘白無神,就連整體色調光線都相當詭異,原PO表示已經向婚紗公司反映修圖問題,不料對方卻回「這是原圖不是修圖修壞」,讓她崩潰地說「實在不敢婚宴上放這些照片觸霉頭啊」。

 

雖然已經向婚紗公司反映,但對方表示要「加價重拍」,讓原PO相當擔心「很怕再拍出一組普渡風格的」,原PO也說婚宴在即,且當初拍攝費用已經付了7成,因此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花3成贖回這些照片,也不知道該怎麼跟長輩們交代。

原PO將此事分享至臉書上,同時也放上一張網路搜尋的「金童玉女照」,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誰敢擺出來更何況現在是7月」、「為什麼女生穿中國服飾男生穿西裝?這樣搭怪怪的」、「所以人家說婚姻是墳墓」、「太瞎了吧...燈光和角度問題很大」,但也有人建議先去看當初合約怎麼寫,看有沒有方法可以重拍,或是乾脆放棄這系列的照片,畢竟婚禮只有一次,新人們都希望最後是完美呈現在親朋好友面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紗#金童玉女#色調#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116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