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卡加油竟遭控「詐欺」! 無辜駕駛喊冤:我有付錢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0:54

台北市有駕駛到加油站自助區加油,明明使用信用卡,卻遭人指控盜刷!業者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原來前一刻,一名重機騎士加完油後,忘記把信用卡帶走,後面四名汽車駕駛,確實刷卡付錢,但因為機台,優先感應行動支付,即便駕駛刷卡,費用還是扣在騎士的信用卡!

圖/TVBS

 
來到自助加油區,機車騎士拿油槍自行加油,離開後卻忘記把信用卡帶走,事後陸續有車輛使用同一機台,但明明刷了自己的信用卡,卻遭機車駕駛指控盜刷,到底怎麼回事?

加油站公關張冀吾:「四個客人,因為剛剛好都是使用插卡式的交易,那他沒有看這個地方,那電腦在判斷的時候優先在用感應刷卡區的判斷。」

圖/TVBS

信用卡誤刷事件,發生在6日傍晚5點多,陳姓騎士掉了信用卡向銀行申請掛失,竟然同時指控,在他之後加油的四名駕駛盜刷 3千多元,業者回調監視影像指出,機車騎士加完油後,4名駕駛都有確實刷卡加油,第二名汽車駕駛回到家發現不對勁,指出明明案操作介面使用,核對帳單,但卡號根本不是他的,現場另一名汽車駕駛發現後,當下向站長反應已經來不及,他們全遭機車騎士控訴盜刷,提告詐欺。
 

加油站公關張冀吾:「後面這四位客人,也都很願意把價金返還給原來被感應刷卡的客人,可是因為先生有不同的想法,他不願意接受才會造成後面,目前為止這個案子還沒有結束。」

圖/TVBS

為了防範客人忘記帶走信用卡,業者特別製作壓克力板,如果駕駛沒用手壓好,卡片根本卡不住,會直接掉下來,這回機車騎士疑似想要蒐集發票,在自助區一塊錢一塊錢加油,離開時又忘記把信用卡帶走,還指控其他人盜刷,4名駕駛明明不是故意,想和解卻被對方拒絕,未來恐怕還得上法院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油站#誤刷#提告#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321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