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新兵虐同僚喝糞水、自瀆 多人圍觀僅1人作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8:37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實在可惡!陸軍六軍團一處新訓中心爆發一起變態的虐兵案,19歲的凌姓及陳姓男子都是新訓中心的新兵,但凌男卻常期欺壓個性溫和的陳男。凌男6月間自己不慎弄丟S腰帶,卻誣賴遭陳偷走,後來凌男自己找到,愛面子的凌男竟把氣出在陳男身上,不僅強逼他喝下便斗、馬桶水,還當眾要他自瀆給大家看。陳男不堪其辱事後向軍隊投訴,檢憲介入調查,日前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憲調查,凌姓二兵仗勢自已在外打混,朋友眾多,對同僚作威作福,令同期的阿兵哥敢怒不敢言。6月間,凌男要求陳男協助保管S腰帶,事後陳男將S腰帶還他,結果凌男自已忘了放在何處,便跟同寢室的弟兄稱可能是陳男偷走。

 
 
豈料凌男之後自己找到遺失的S腰帶,一時臉上無光,竟惱羞成怒,先用手勒住陳男的脖子,再將他強押到廁所,以軍用水壺裝起小便斗的水,強逼他喝下後再裝馬桶的糞水,強迫陳男喝下。同僚弟兄聞聲前來圍觀么喝,凌男在眾目睽睽之下又將陳男褲子拉鍊拉下,逼迫他自瀆。
 
陳男不堪其辱、身心嚴重受創,立即向軍隊投訴。依軍方調查,發現當天一群人圍觀陳男遭虐待過程,但僅有1人願意出面作證,表示見到凌男強逼對方喝下噁心的便斗水及大便水,但並未見到凌男逼對方自瀆。
 
事件曝光後,凌男在現場模擬時稱一時想要作弄他,才做出這樣的事。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凌兵有輕度智能不足,也曾接受身心治療紀錄,不過對於當天犯案的過程及動機均能清楚表達,因此新竹檢方認為,凌男涉犯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嫌,日前依法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陸軍六軍團#自瀆#虐兵#馬桶水#糞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