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速過彎不及! 轎車狠撞騎士進草叢害命危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5:36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嚴重車禍,有轎車飆速遇上彎道來不及煞車往前方草堆衝,中間還夾著一名機車騎士,被他狠狠撞進草叢,肇事駕駛原本供稱自己吃安眠藥才恍神,事後做筆錄又說是開車太累,才會恍神撞人。

圖/TVBS

 
銀色轎車半夜飆速被監視器拍到,沒多久整台往前方草叢衝,現場是大彎道,駕駛來不及煞車,衝進草叢堆,但這之中還夾著一名58歲的機車騎士。

被撞的機車車頭全爛,碎片一路從撞擊點散到人行道,19號凌晨3點40分,新北市集勇三德街口,碰的一聲巨響嚇壞附近民眾,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三重分局交通小隊長李俊鋒:「當時現場雙方的酒測值均為0,沒有酒駕的狀況,(開)自小客車的駕駛疑似精神狀況不佳。」
 

把人撞成這樣,駕駛第一時間解釋一句,說自己吃安眠藥恍神,但後來又說是精神不濟,因為要是真吃藥還開車上路,恐怕觸犯公共危險罪,如今飆速撞到人,好家在對方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才剛開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藥師提醒一般若長期服用安眠藥的患者,睡前吃不會影響起床後的精神,但若醫師換了新的藥一週內最好都不要開車,如果有感冒症狀流鼻水咳嗽甚至過敏的人,藥方裡也要注意是否有抗組織胺成分,這些都會讓人想睡。

36歲的肇事駕駛又有毒品前科,如今什麼原因讓他開車恍神,警方先依過失傷害罪移送駕駛,也持續調查他開車前後做了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車禍#死亡#安眠藥#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6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