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恨「控制慾」母親 父女飽受情緒勒索聯手殺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6:27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可別小看「情緒勒索」的威力,它可以說是變相性的殺人,更是長期影響人格的利器。一名住在澳洲的華裔婦人陳佩雯,就是因為控制慾強,導致女兒與前任丈夫累積過久的怨恨,引下殺機。
 
綜合外媒報導,陳佩雯與前夫育有3個孩子,分別是一對雙胞胎,和一位名為萬怡婷的小女兒,離婚後她獨自在澳洲豪宅居住,和前夫以及小孩都沒有住在一起。

 
 
報導指出,小女兒萬怡婷成年後獨自到外地念書,不過還是經常去陳佩雯家中探望她,也和陳佩雯的前夫感情很好,在外人看來,雖然父母離異了,但萬怡婷和父母都經常聯繫,個性外向活潑。
 
不過萬怡婷心中其實對陳佩雯相當不滿,她說陳佩雯個性強勢,在還未離婚時,她有很強烈的控制慾,不僅要求小孩和先生要聽話,還經常以言語痛罵家人們,甚至在她讀上大學後每晚六點必須準時與母親報備行蹤,否則陳佩雯會立刻報警,這讓萬怡婷壓力極大,心中的怨恨也一點一點的累積,甚至父母離婚萬怡婷也認為,一切都是控制狂母親害的!

圖/翻攝推特
 
 
一直與父親保持聯繫的萬怡婷某次在探望父親時,發現父親有財務危機,剛好陳佩雯曾對她說「等你考上碩上,匯給你一筆獎勵金」因此萬怡婷打算,把媽媽給的這筆獎勵金,直接拿去救濟爸爸。
 
只不過當萬怡婷和父親談論此事時,兩人認為,陳佩雯或許只是說說,根本不會拿出錢來,再加上父女倆感情比較好,深聊之後,發現彼此對陳佩雯都有所不滿,愈想愈生氣的情況下,兩人開始密謀聯手殺死陳佩雯、奪取她的私人財產。
 
最後兩人前往陳佩雯家中,用鈍器重擊陳佩雯的頭部20多下後,見她氣絕身亡,父女倆一起使勁把她的屍體對折塞進行李箱內,棄屍到湖邊。
 
不過事件曝光後,父女倆似乎翻臉不認帳,兩人互踢皮球,在法庭上都推卸自己的犯案責任、指責對方才是主謀,兩人都聲稱自己只是被迫配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勒索#澳洲#母親#控制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3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