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偷天公爐銅耳 廟方:七夕前破案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9:25

桃園一名男子非常的大膽,居然因為缺錢花用,跑去偷土地公廟裡天公爐的爐耳,廟方一早發現爐耳被偷,連忙報警,廟方說神明表示在七夕前會找回來,果然15日晚間警方就逮到嫌犯,還從嫌犯身上起出毒品。

圖/TVBS

 
男子趴在天公爐旁,把手伸進爐內,看起來很像在拆東西,只見天爐的銅製雕刻有些鬆動,不一會兒男子居然把它整個抬起搬走,逃離現場。

廟方:「他就站差不多這個位置,然後他就在這邊轉,就直接在這邊轉,轉這個螺絲,還有底下這顆。」

廟方:「我們2條龍怎麼飛走了,我們的神明就說,在七夕前一定會幫我們找到啊!」

 
圖/TVBS

桃園區這間土地公廟,遭到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鄭姓男子,趁著晚上四下無人時,敲下廟裡天公爐的銅製爐耳,拿去賣掉獲利,廟方一早發現後,急得連忙報案並請示神明,而逃走的鄭姓嫌犯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15日晚間又回到桃園龍安街找舅舅,沒想到被員警給逮個正著。

員警vs.嫌犯:「拿去哪裡秤?拿去哪裡賣?記不得啦!」

不論員警怎麼問,鄭姓嫌犯就是不肯乖乖回答,只說已經用一萬多元的價格賣給回收贓物的市場,員警同時在嫌犯車內起出安非他命並循線追查,終於把一對爐耳給找了回來,還給廟方。

圖/TVBS

桃園分局龍安派出所所長黃健生:「員警發現竊嫌做案車輛停放路邊,員警立即在周邊進行埋伏,鄭嫌坦承因無業缺錢變賣。」

男子缺錢,竟然在神明眼皮下大膽偷取廟宇的爐耳,最後還是難逃追緝,現在還得吃上牢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毒品#爐耳#天公爐#土地公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