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給你錢!高額訂單博信任 詐3C經銷1.3億


發佈時間:2018/08/18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0:02

曾經擔任百貨公司樓管的黃姓嫌犯,短短一年詐騙金額就高達上億元!檢警調查,嫌犯起先看準週年慶活動,從中低價購入、高價賣出3C產品,還找櫃姐借信用卡刷卡投資,付款成功再給利息費用,沒想到刷卡卻不還錢。另外他同時到經銷商店面,下高額訂單,讓對方同意先取貨後付款,但貨拿了就不付錢,一年多來詐騙金額近1.3億,連燦坤、法雅客都是受害者,檢方被依詐欺、侵占等罪嫌起訴。

圖/TVBS

 
拿著信用卡又到了通訊行,和店員有說有笑,當時受害店家絲毫沒有起疑心,還認為眼前這名男子是大客戶要好好配合,只是手機一支一支先讓對方帶回家,錢呢,怎麼都沒有收到。

警方發現這名男子是百貨公司的資深樓管,熟知各項活動,尤其看準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業者會推出各種促銷,包含3C產品也列入折扣,他先從活動中低價購入產品,轉手就高價賣出,從中賺差價,但食髓知味,覺得這樣賺錢太慢了,

圖/TVBS

竟然從身邊櫃姐下手,先給被害人4到6%的利潤,接著盜刷,至少10人受害,櫃姐被騙,連店家也上當,黃姓嫌犯假冒是貿易商、軍火商甚至3C產品的盤商,每次都大筆購入,被店家視為高額訂單來源,同意先取貨後付款,但貨拿了卻不給錢。
 

圖/TVBS

從2016年5月開始到去年4月,黃姓男子騙走將近1.3億,但他將被害人的辛苦錢拿去吃喝玩樂,還玩起賭博,缺錢就回頭詐騙刷卡,原本身旁女友以為找到有錢的男朋友,兩人經常出入高檔餐廳還出國,這下遭收押禁見,恐怕只能進牢裡相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3C#收押#週年慶#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8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