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60大壽發文 昭告天下「我仍是女王」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0:22

持續在舞台上表演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您知道,她已經60歲了嗎?瑪丹娜這個月在摩洛哥,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回顧她的演藝事業多姿多采,前衛的表演和性格,引來褒貶兩面評價,不過她堅持站在舞台上表演,「音樂女王」的封號,歷久不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5歲時的瑪丹娜面容羞澀,但當年的她志氣相當高昂。

主持vs.美國音樂天后瑪丹娜(1983年):「你有什麼夢想,我想統治世界。」

出生於1958年8月16日的瑪丹娜,日前在摩洛哥慶祝60歲大壽,還不忘透過Instagram,提醒歌迷她仍是音樂女王。

 
搖滾名人堂負責人:「瑪丹娜唱了《宛如處女》後,還在地上滾來滾去,大家都以為她的演藝事業完蛋了。」

瑪丹娜的音樂向來前衛,表演方式更是露骨,不斷挑戰時代的道德底線。

樂評人Graham:「道德底線拋到九霄雲外,隔天早上她成為全球最有名的歌星。」

美國音樂天后瑪丹娜:「大家都很害怕我的想法,以致他們試圖破壞我實際的才能,或者我作品中任何的藝術價值。」

而多年來最常跟瑪丹娜槓上的就是天主教派,他們甚至呼籲信徒全力抵制她。

影片旁白:「儘管有宗教團體的批評,這首歌和專輯都榮登冠軍。」

把教堂和十字架納入作品中,有人批評瑪丹娜消費宗教,但她從小可是在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家庭中長大。

 
影片旁白:「瑪丹娜的家庭原本來自義大利帕琴特羅市,父親從歐洲移民美國擔任克萊斯勒和通用汽車的設計工程師。」

5歲時母親因為乳癌過世,瑪丹娜在校成績優異,但行為上卻像是一個脫韁野馬。

影片旁白:「她常於休息時間在走廊間翻筋斗和旋轉。」

高中後她決定學習舞蹈,前往了紐約擔任伴舞,之後還組樂團,但最終成了獨立音樂人,而從第一張專輯開始,瑪丹娜就注定要引領流行樂潮流。

搖滾名人堂負責人:「突然很多女生都帶著半指手套,頭髮還用髮網綁起來,而且穿短裙,全國成千上萬的猶太教女孩還戴上十字架,就因為瑪丹娜。」

 
歌迷:「瑪丹娜有別人沒有的態度,她穿她想要穿的衣服,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有自己的思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在同行眼裡,瑪丹娜是一位腦袋清楚而且很聰明的藝術家。

音樂製作人:「瑪丹娜清楚音樂錄影帶的風潮,她深知整個氛圍外表和音樂,這和她融合為一。」

正當大家對於她譁眾取寵的表演感到厭煩時,瑪丹娜又靠著她的歌聲和演技征服觀眾,電影中飾演阿根廷的第一夫人裴隆,瑪丹娜還因此奪下1996年的金球獎影后,演藝事業登上高峰,但下一秒瑪丹娜又狠狠打觀眾一巴掌。

觀眾對瑪丹娜又愛又恨,而近半百的她精力絲毫不減,2005年還推出了迪斯可音樂專輯。天生反骨常常出其不意,瑪丹娜這幾年則是多次為女權發聲。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去找堅強的女人當朋友,和她站在一起,從她身上學習一起合作,收到她的啟發、支持她。」

女王挺女權,瑪丹娜靠著既性感又堅強的個性,榮登音樂界女王寶座,實至名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巨星#瑪丹娜#音樂#生日#搖滾樂#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5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