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片《北風》藏「台味」 上映10日狂吸7.5億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49

韓國電影《北風》,描寫南北韓諜報戰,在韓國大受歡迎,票房甚至超越劇中演員朱智勛,主演的另一部電影《與神同行2》,而這部片其實本來場景是選在北京,不過剛好遇上大陸禁韓令,因此劇組轉移陣地,到桃園、新竹取景。

圖/TVBS

 
泛黃磁磚,狹長的走廊帶著濃濃懷舊氛圍,這裡是新竹中央市場,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其實這是韓國電影《北風》拍攝景點。跨國電影來台拍攝,民眾都很有印象,而被選上的台灣場景還不止這。

圖/TVBS

大紅色布景,中國風味擺設,桃園這家餐廳也因為獨特的風格,被電影北風相中。比一比,預告片中雖然桌椅被換了一套,不過從格局、色調還有舞台設計,不難發現就是同一個地方。

業者:「他們利用一些簡單建材,把我們餐廳變成很韓國風。」
 

圖/TVBS

電影《北風》描寫90年代南北韓諜報戰,由韓國影帝黃正民主演,本來場景設定在北京,不過拍攝時剛好碰上大陸的禁韓令,劇組把場景移到台灣新竹中央市場,打造成北京市場,桃園餐廳則成了高麗館。

演員朱智勛:「去台灣拍戲時(對呀 有看到),和導演以及這麼多的大前輩一起過去,說是要給身為弟弟的我買些好吃的東西,大概有3到4天每天都推薦我必吃的食物。」

電影《北風》同劇演員朱智勛,談起到台灣拍戲的日子還是相當記憶猶新,這部電影在韓國颳起一陣旋風,上映10天票房已經突破7.5億,甚至超越他另外演出的《與神同行2》奪下票房冠軍。

雖然是陰錯陽差到了台灣取景,不過也意外讓這部片,還沒在台上映就掀起一波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電影#北風#朱智勛#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0

0.3058

0.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