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衣超閃現身木柵! 陳意涵七夕登記升格人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4:04

藝人陳意涵選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和導演老公許富翔登記結婚。目前懷有將近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肚子裡是個男寶寶,預產期在明年2月,而知道懷孕的時候第一時間告訴張鈞甯,對方還感動得大哭了一個小時。

圖/TVBS

 
藝人陳意涵vs記者:「恭喜。」

開心哼唱歌曲,陳意涵和金鐘導演老公許富翔,17日七夕情人節,穿著粉色系情侶衣,喜氣現身木柵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陳意涵挺著近4個月的孕肚,一抵達現場就親切和媒體打招呼,表情流露幸福。

圖/TVBS

藝人 陳意涵:「情人節比較不會忘,反正以後希望結婚以後,還是像情人一樣,不要變黃臉婆。」
 

特地選在七夕情人節登記,陳意涵懷孕15週,大方透露寶寶是個男孩,預產期在明年2月,生完之後才會補辦婚禮,懷孕第一時間就告訴好朋友張鈞甯,閨密還為此感動的哭了一個小時,陳意涵近年在大陸發展有成,因此也推掉不少戲約。

圖/TVBS

藝人陳意涵:「有點可惜,但是沒辦法,有新的驚喜來所以就推掉,我要辦那種超傳統(婚禮),封街啊、鋪紅布,就那種桌巾流水席,然後請大家來唱歌,流動廁所這種。」

圖/TVBS

陳意涵跟老公因為合作陸劇,「 幸福,近在咫尺」擦出愛火,交往一年多,陳意涵打從在一起時就想嫁給他,因為許富翔有肩膀、脾氣好,平時在家能聽她吵鬧、個性互補 ,如今甜蜜登記互許終身,又懷了寶寶雙喜臨門 ,粉絲和好友,都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意涵#七夕#登記#結婚#懷孕#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0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