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拔針弄痛孫 婦人毆打孕護理師…導致宮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6:07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四川南充一名婦人不滿護理師拔針時弄痛孫子,竟拿吊點滴的桿子朝護理師的肩膀猛打,導致這名懷孕6個月的護理師倒地不起,甚至出現宮縮現象,當地警方獲報後,對這名婦人做出行政拘留10天,以及罰緩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892元)。
 
根據《新京報》報導,一名婦人11日上午帶孫子到順慶區某醫院看診,當時病患吊點滴完準備拔針,婦人認為護理師撕交部的動作太大,讓孫子痛到哭出來,要求護理師用剪刀剪膠布,不過護理師認為,病患對拔針很抗拒,若用剪刀可能會造成患兒受傷,所以決定用手撕。

 

圖/翻攝自 YouTube

沒想到婦人不滿護理師沒有用剪刀,在她撕膠布的時候推她一把,護理師沒有理會,拔完針轉身回診間,於是婦人又拿吊點滴的桿子朝她肩膀猛打,導致懷孕6個月的護理師倒地不起,護理師回想當時「我說我是孕婦,不要推我,然後孩子的奶奶可能因為我這句話激起她的憤怒,她就說…孕婦又怎麼了,打妳又怎麼了」。
 
院方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將雙方拉開,事後1個小時,護理師出現宮縮現象,由於情況危急,緊急轉至市中心醫院治療;警方獲報介入調查,針對婦人做出行政拘留10天、罰緩200元(約新台幣892元)處罰。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師#懷孕#毆打#宮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838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