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官妻打人啦!老鄰居為管委會爆衝突 持DV蒐證遭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0:03

都是隔壁鄰居,警政署高階警官的太太遭指控打人!狀況發生在台北市一處大樓,之前開管委會場面比較火爆,所以主委特地向警局申請員警到現場維護秩序,結果6月開會時,其中一名住戶拿DV蒐證,引發三線三星警官黃嘉祿的太太不滿,出手阻擋挨告,近10年的鄰居情誼現在得對簿公堂。

圖/TVBS

 
就在社區大廳裡雙方吵吵鬧鬧,只看到鏡頭才剛剛帶到這名黃衣女子,不管鏡頭還有沒有在拍就是先擋再說,但這一撥,掌鏡的邱姓住戶受傷了,連一旁的社區保全也來幫忙。

就這樣雙方鬧到不可開交,他脖子胸口受傷送醫,也堅持提告傷害,但這群人其實都住在同個社區,更是8、9年的老鄰居,雖然住的自由,扯到管委會就有衝突,這回會吵到搬上檯面,主要這名遭指控打人的黃衣女子是管委會的一員,更是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嘉祿的太太。

圖/TVBS

其實他們是台北市大同區,這戶都更社區的原住戶,但新住戶比例較多,每每改選管委會卻選輸,因原住戶遭質疑黑箱,一開會就爆發衝突,管委會才會聲請派出所員警到場協助維持秩序,但看在住戶眼裡卻覺得似乎有些過了頭。
 

指控遭毆邱姓住戶:「是不是因為她老公是一個高官警察,所以她認為她可以做這種事情,然後不會有事,因為你是一個警察,可以這樣子的話那就是人民會有危險。」

圖/TVBS

因為有個警政署的警官頭銜,黃嘉祿也發出聲明澄清他當天沒有在場,太太並不是故意打傷人,有員警到場也並非是因為他而來,管委會到底有多大的利益衝突,外人不得而知,但可以知道的是明明是10多年交情的老鄰居,最後卻得撕破臉、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政署#頭銜#黃嘉祿#老婆#糾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4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