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造訪喝咖啡! 陸網友批85度C台獨咖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2:05

受到蔡總統出訪過境美國順路造訪咖啡店85度C,讓大陸網友痛批85度C是台獨企業甚至揚言抵制,這也讓85度C馬上發聲明,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並把蔡英文稱做台灣當局領導人,總統府也反擊說大陸做法是不文明行為,不過兩天後大陸官媒大幅報導福建門市稽查衛生的訊息,也被質疑85度C遭到查水表。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拿著咖啡,前方好幾位員工拿起手機搶拍這位難得訪客,總統還把名字簽在店家吉祥物上,出訪過境美國到85度C坐客,小小店家非常熱鬧,但過沒幾個小時大陸網友群起攻之,說85度C是台獨企業、滾出大陸,還有網友痛批這麼多奶茶店不差你這一家,85度C馬上發出聲明,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並把蔡英文稱做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造訪的就是這間位在洛杉磯的85度C,隨團立委強調是路過,不刻意造訪。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任何人都不應該強加自己的意識形態,特別是強加自己的意識形態,針對這些不管是國際企業或這些個人造成各種影響,這都是在文明社會不被許可。」

圖/TVBS

 
記者柳采葳:「隨團的民進黨籍立委李俊俋就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92度膝來反諷,並且強調整件事情都是有大陸網軍以及官媒操作,那85度C的消費者又是怎麼看?」

85度C消費者:「也不是他不愛台灣,是他要生存,企業在海外都很相當不容易,政府也不要造成海外企業一些無謂困擾。」

就這麼巧,事件發生2天後85度C福建省門市馬上被官方稽查,發現食原材料隨意擺放在地上。兩岸敏感議題,經常讓台灣得被迫在立場、市場間做出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85°C#蔡英文#台獨#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39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