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賭太大?傳「過來人」謝長廷勸:別再說退出政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8: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獲黨內提名後,曾說「如果選到第3名就退出政壇」,不料選情還未見起色,他日前卻在廣播節目上加碼「選輸就退出政壇」,此舉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賭大了?據悉,姚文智日前拜會駐日代表謝長廷,身為「退出政壇過來人」的老長官就出言苦勸,要他別輕易做出類似承諾。
 
據《自由時報》報導,姚文智和謝長廷近日見面時,謝就當面提醒昔日部屬,勸他不要再對媒體提要退出政壇的承諾,因為他過去曾說過這樣的話,結果沒有做到,現在也牽連到姚文智,自己為此感到很抱歉,有機會一定會幫他說明。

 
 
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姚文智參選後頻頻遭受網路霸凌,謝長廷感到相當心疼,同時不忘提醒,總統蔡英文的文膽姚人多加入競選團隊,代表黨內全力支持他,希望姚文智多和對方溝通意見;此外,謝長廷也在市政議題上做出提點,要姚「別在枝微末節上打轉」,並教導他如何當好首都市長。
 
據了解,姚文智被視為謝長廷子弟兵,2人不僅淵源頗深,也都為了選舉做出「退出政壇」承諾,然而從現在看來,謝並沒有說到做到,因此這次給姚相關建議,也被視為是以「過來人」身分苦勸他別賭太大。對此,姚文智今日下午受訪時未否認2人見面,表示謝長廷是他過去的長官,也是政壇前輩,「這是他的關心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文智#謝長廷#退出政壇#建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2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