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會拿50元包被酸 霸氣女秀黃金手鍊讓對方閉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7:3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長文,說自己參加20年沒見面的小學同學會,沒想到被一位女同學質疑「來5星級飯店拿50元包包會不會不太好?」讓她當場爆氣,馬上亮出手上的金手鍊說「這條30萬元,你有嗎?」讓女同學立刻閉嘴。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長篇文章,她回憶自己小時候住在鄉村,與同一批朋友從小一起長大,不少人從國小1年級到初中都是同校,至今也已經30年。突然有人提議舉辦同學會,她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前往,想看看大家的模樣,聊聊過去共同的回憶。

 

女網友表示,她剛到場沒多久,就被一名女同學秒問超尷尬問題「聽說你離婚好幾年了?」但她隨即淡淡一笑,僅說「嗯」就此帶過,沒想到那位女同學還不放棄,繼續找其他理由攻擊。

女同學看到她提著一個藍底有黃色大象圖案的小布包,出言詢問這多少錢,原PO也沒隱瞞,告訴對方這是在菜市場買的,僅花50元。女同學隨即開啟戰火:「我這名牌包1萬2,妳聚會來5星級飯店拿50元的包包,會不會不太好啊?」

原PO形容自己是鐵嘴雞,吵架從不輸人,她立刻回嗆「我的Burberry包3萬8,現在給我女兒拿去補習的時候用」,接著秀出手上的黃金手鍊,反擊回去說「這個叫黃金多拉,30萬,妳有嗎?」接著放大絕,從包包中秀出20萬現鈔,對方尷尬到說不出話。
 

女網友秀完現鈔後,直接放話無法跟對方同桌吃飯,因為「妳的嘴巴從小六到現在都沒改過,還是一樣那麼臭」,隨即與閨蜜換桌。

不少網友看到大呼過癮,認為對勢利眼的人就該狠狠打臉,有人則是好奇,為何隨身攜帶那麼多現金,原PO則解釋「自己是夜市小販,出門看到喜歡就買,所以會帶這麼多錢」;更多人則是感歎,不少同學會早就變成炫耀比較的場所,「大家都沒過去那麼單純了」、「比工作、比孩子、比行頭」、「什麼都要比,超級煩」、「其實就是炫富大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學會#炫富#手鍊#鐵嘴雞#名牌包#精品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