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太醉自撞?駕駛醉睡路中央 車頭撞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3:19

高雄有名男駕駛,和朋友喝酒狂歡後,載送友人回家,途中不勝酒力,竟然把車停在路中央,人就睡著了,就連警察獲報到場,他還繼續呼呼大睡,駕駛被叫醒後承認酒駕上路,但不清楚車子為何撞到半毀,警方將人移送後,釐清到底有無撞車。

圖/TVBS

 
凌晨5點多,員警接獲通報,有輛黑色自小客車,停在大馬路正中央,駕駛疑似睡著了,警察立刻開車前往查看!

只見黑色轎車右前方車頭,撞的幾乎全毀,車前燈噴飛,慘不忍睹!駕駛被叫醒後,眼睛下方受傷,渾身酒氣,但他似乎還沒酒醒,面對員警詢問,一問三不知。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你不要再跟他吵,我跟你講我知道,今天不是說我不想跟你配合,我今天有怎樣嗎,我跟你說,今天我們接到報案,我知道,你停在路邊,你下來,聞到你身上有酒味。」
 

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清晨,苓雅區自由與澄清路口,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發生車禍後,才停在大馬路中央,員警抵達現場時,37歲的林姓駕駛還在呼呼大睡,警察敲打車窗將他叫醒,他坦承自己先在小港區喝了啤酒後,酒駕上路,途中因為精神不濟睡著了,才會把車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

圖/TVBS

福德所所長邱中均:「清晨5點多,載送友人返家之後,途經澄清路口,駕駛就不勝酒力。」

警方指出,經過酒測達0.92,早已超標了,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車子撞的那麼嚴重,警方研判他可能在酒醉意識不清楚的狀況下,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目前正進一步調查,要釐清他車損的原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撞毀#睡著#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