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的錯呢?富少庭訊不說明「車速」只質疑「隧道燈」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8:49

富少游瀚甯開著藍寶堅尼,在台北自強隧道發生車禍,從一開始製作筆錄,到後來現身工人與女朋友的告別式,每次露面都不曾回答問題,屢屢透過聲明稿表達一家人的歉意,但14號下午,士林地檢署傳喚他到案,游瀚甯提出質疑,要求檢方查清楚跑車的車況、工程車有沒有疏失,對自己的車速絲毫沒有認錯。

圖/TVBS

 
車禍發生前1分鐘,駕駛游瀚甯,自己架設gopro,剛出發沒多久,一路加速,車子進到隧道內,已經來到四檔,車速至少破百。但為了閃避工程車,方向盤往右閃,根本來不及尖叫,車子撞飛,但事後對於車速問題,富少游瀚甯隻字未提。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富少游瀚甯在這邊開車發生追撞,造成2死3傷的意外,不過檢方傳訊,他卻要求要調查整條隧道設計,以及燈光有沒有問題。」

14號下午,士林地檢署首次傳他到案說明,他提早抵達,但庭訊長達一個半小時,過程中,不同以往,侃侃而談陳述案發狀況,不過卻提出要求,請檢察官調查超跑車輛機械、性能以及保養問題,另外工程車的部分,也希望能釐清停放位置跟隧道燈光,一項一項看似都在尋找對自己有利的證據,實際觀察自強隧道,隧道內有兩線車道,兩側有反光板設置,中間有貓眼,能提醒駕駛路寬距離,另外除了中間的路燈,兩旁也有造型燈,提高隧道內亮度。
 


圖/TVBS

記者vs.駕駛游瀚甯(2018.8.3):「你有什麼要跟女友說嗎?」

車禍至今一個多月,律師輾轉回應還在跟家屬協調和解中,但私下已經先和女友家屬完成和解,事發至今,富少家人屢屢對外發聲明表達歉意,看似真心懺悔,卻在首度檢方訊問中提出各項質疑,是真的反省,還是想為自己爭取緩刑輕判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瀚甯#富少#車禍#自強隧道#工人#庭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093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