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醉倒後座叫不醒 司機嘆:害我整晚拉不到客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00:04
日前大陸一名正妹醉倒在滴滴車都叫不醒,司機大哥超無奈這讓他整晚都拉不到客人。(圖/翻攝自勁爆視頻)
日前大陸一名正妹醉倒在滴滴車都叫不醒,司機大哥超無奈這讓他整晚都拉不到客人。(圖/翻攝自勁爆視頻)

前陣子傳出大陸不少地方的女性民眾,搭乘滴滴車時遭到司機性騷擾,甚至還有空姐遭到殺害,引發當地女性人心惶惶,甚至還有女乘客搭稱時「上車先亮刀」求自保。但最近也有滴滴車司機非常無奈,他載到一名酒醉正妹,但對方睡死在後座怎麼都叫不醒,讓他一整夜反而拉不到客人。

大陸《勁爆視頻》日前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面容身材都十分姣好、穿著白色上衣的美女,搭乘一輛滴滴車,沒想到卻疑似不勝酒力,整個人躺在後座椅子。司機見狀拍下影片,並且是不斷地試圖叫醒她。

 

該名司機喊著,「美女啊!妳怎麼不起來啊?搞得我一個晚上都拉不到客啊!妳好殘忍啊,美女。」只是美女睡得太熟了,怎麼樣就是叫不醒。

事後網友們看到之後,除了大讚司機大哥是個好人,非常正直之外,還有人也認為這名美女實在太誇張,喝到完全不醒人事,完全沒在怕會被人撿屍嗎?更有網友建議,「直接將她載往警局交給警察處理,萬一有什麼問題或麻煩,司機大哥恐怕得吃不完兜著走啊!」

欲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女#正妹#滴滴車#司機#撿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2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