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再襲彰化 警察.騎士險遭大水沖走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1:15

中部地區下午(14日)又遭暴雨襲擊!彰化員林地區多處道路淹水,水深達到機車坐墊,許多車輛成了泡水車,一名機車騎士被大水沖進排水溝,還好及時獲救。還有警察執勤交管也差點被黃色泥水給沖走。

圖/TVBS

 
民眾:「哇!車子淹水,真的是泡水車,泡水車了。」

滂沱大雨,讓彰化員林多處道路大淹水,轎車警報器響個不停,不少路段也因為積水,拉黃色警戒線封閉。

大雨下不停,員林基督教醫院前的道路淹水已經淹過一個輪胎高,機車更淹到坐墊,一整排的機車通通變成泡水車。

 
圖/TVBS

民眾:「扶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嚴重啊,你泡過水都沒用了啦,真的,所以我的車沒有用了?」

有民眾機車倒地想搶救,還有人趕緊把機車牽到高處,就怕車泡湯、報銷,而大雨只下半個小時就讓員林市區的道路全都變河道。

民眾:「車子過去就像海浪水過來,不用半小時,水溝蓋水就已經滿起來了。

民眾:「滿扯的,(怎麼說?)淹太多了,(淹怎樣?),淹太深了。」

圖/TVBS

不只市區,在員林東山派出前值勤的員警都差點被黃水沖走,只好手拉手過馬路像過河,險象環生,一名19歲機車騎士就當場被大水沖進排水溝。而且在山腳路的大排,也因為大雨水暴漲,淹過路面,道路全變成黃色泥流。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其實都已經溢堤了,這種情況下路面應該要進行封鎖。」

 
連續兩天大雨,彰化縣市都傳出淹水情形,讓道路一瞬間變河道,民眾通過要涉水,住戶也忙著用防水版阻隔,就怕大水淹進家裡,但民眾也抱怨,到底何時才能解決年年淹水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淹水#排水溝#溢堤#泡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572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