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片名出爐! 這回爆雷王變成「雷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48

漫威英雄人物不只在電影裡愛搞笑,戲外的他們也是幽默感十足。日前在美國頒發青少年票選獎,鋼鐵人、雷神索爾所屬的漫威超級英雄橫掃電影類7個獎項,而他們以拍攝短片的方式領獎。克里斯漢斯沃竟然還暴雷《復仇者聯盟4》的內容,用惡搞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

圖/翻攝自Marvel官網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為了報答大家,我要暴雷復仇4的內容,我不知道...,你跟你朋友一定要保密喔。」

克里斯漢斯沃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提前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內容,但每當講到關鍵內容時,卻出現雜訊。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索爾有新武器,就是這個玩意兒。」

 
其實這一切都是惡搞的,為的是要呼應他獲得,2018青少年票選,最佳科幻男星的獎項,而同樣也是漫威英雄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以拍攝影片的方式領獎。

圖/翻攝自Marvel官網

影星小勞勃道尼:「我必須要說,這個獎項對我有重大意,恐怕也是我演藝生涯最大成就,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成為漫威宇宙電影的小小一員。」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橫掃電影類7項獎,包括最佳動作電影,和男女演員等等,而唯一現身頒獎典禮的,是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不過他是以侏羅紀世界的男主角身分,出席典禮。

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我很開心可以來到這邊,我已經不當少年很久了,我們為了你們而拍這電影,很開心你們會喜歡。」

得獎獎座就是個超大的衝浪板,這是1999年開始舉辦的青少年票選獎,是由13到19歲青少年們,選擇該年度最佳音樂 電影和體育等等作品,因此能獲得殊榮的明星,都代表著他們在年輕族群有重大影響力。

影星柴克艾弗隆:「我打從心底認同(休傑克曼),是我合作過最完美的演員。」

柴克艾弗隆打敗休傑克曼以「大娛樂家」,拿下最佳劇情電影男演員獎,從今年得獎名單也看得出來,青少年重視趣味性,因此票選出來的得獎者,都在台上展現幽默和創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威#英雄#電影#搞笑#幽默#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25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