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辛那提網賽 莫瑞一輪遊


發佈時間:2018/08/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0: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辛辛那提名人賽(Cincinnati Masters)出師不利,以1比6、6比1、4比6敗給法國選手普耶(Lucas Pouille),首輪止步。

莫瑞1月接受臀部手術後休養一陣子,最近重返賽場。這位3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今天未能通過大會第16種子普耶的挑戰,為8月27日開打的美國公開賽熱身受阻。

 

莫瑞上一場是11天前在華盛頓公開賽出戰第3輪,當時打了3小時後勝出,凌晨3時才結束比賽。

莫瑞正慢慢找回昔日狀態,當時12小時後就要打8強賽,他覺得身體難以負荷,因此不得不退賽。

普耶先前3場交手都敗給莫瑞,最近一次是在去年的杜拜。
 

莫瑞曾於2008年和2011年贏得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這次持外卡參賽。他今天在倒數第2局化解一個賽末點保住發球局,普耶之後發球局保住就能取勝。

不過普耶第3個賽末點才解決對手。普耶共有40個致勝球,莫瑞僅15個。

至於其他首輪戰績,大會第13種子西班牙選手卡瑞諾(Pablo Carreno Busta )以6比3、2比6、6比3力克法國的賈斯克(Richard Gasquet),本週旗開得勝。日本好手錦織圭以7比5、6比3淘汰俄羅斯選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

德國的古威奇次克(Peter Gojowczyk)以2比6、6比4、7比5拍落葡萄牙選手索沙(Joao Sousa),晉級第2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辛辛那提#網球#莫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