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怨10年公共車位被停 她「瓔珞式嗆聲」網笑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08:0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我天生脾氣暴,不好惹!」一名女網友抱怨,一名住戶稱社區的公共車位,是她停10年慣用車位,日前她停了幾次,被住戶留信告知「造成困擾」,讓她將信件內容PO網求解,還引用夯劇《延禧功略》的台詞嗆聲,讓網友看完直呼誇張「妳遇到奇葩了」。

圖/爆怨公社

 
「我們社區機車停車位是公共的,停了10年又如何?」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去年她將機車停在某公共停車格幾天,沒想到卻收到一封信告知,「這個停車格我們已停放10年之久,您突如其來的將愛車停放於此,使我有點不知所措」。
 
原PO表示,社區年底將重新規劃公共停車格,並採取抽籤制的使用者付費,但在這之前都還是處於任何人皆可停的狀態;怎料,近日再遇到該名住戶,對方竟指責她亂占車位,原PO氣說「車位又不是你的,誰先回來誰先停,你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去停其他的位子啊」,對方竟回「去停別人習慣停的位置,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結果請來總幹事調解,該名住戶又說不出話來,讓原PO白眼「ㄧ下說他停了10年位子就是他的,ㄧ下又說他沒有要我離開,請問他這樣魯小小到底是想怎樣?」

圖/爆怨公社

我天生脾氣爆,不好惹,再繼續嘰嘰歪歪,請怨友們提供些法子對付他」,網友看完信件內容,紛紛留言「你沒回他,你住社區10年,這社區你的嗎?」、「在公司待了10年了,公司也沒有變成自己的」、「有佔地為王的概念,很多地方都這樣」、「瓔珞,沉住氣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共#車位#瓔珞#延禧功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2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