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A型父O型?他記錯血型害兒白扎3針 妻怨豬隊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23:10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丈夫是豬隊友,記錯血型害兒子得白白挨3針驗血。(示意圖/TVBS)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丈夫是豬隊友,記錯血型害兒子得白白挨3針驗血。(示意圖/TVBS)

自己記錯血型竟害兒子被扎針!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自己覺得血型是O型,但兒子生出來是A型,護理師為了要確認,扎了3針在兒子身上驗血型,最後確認父子倆人是同血型無誤。女網友忍不住怨嘆老公是「豬隊友」,不過這樣的情況,卻引發不少網友回應,直呼自己也有相同經驗。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我要抱怨我有個豬隊友,一直覺得自己血型是O型,結果兒子出生是A型…護士為了確認,害我鵝子(兒子)白白被扎3針驗血型。」

 

女網友更說,「老娘我從高中就跟這豬隊友在一起沒換過人,剛剛終於還我清白;那隻豬被護士叫去驗血型,果然跟鵝子(兒子)同血型,才扎一針唉唉叫還跳起來,說晚上要買雞排補回來,連護士都說太誇張了,還說你老婆為了替你生小孩都扎那麼多針了!」

隨後女網友則抱怨兒子,「還有這小傢伙,害我痛了一天一夜生不出來頭卡產道,最後開刀從肚子裡挖出來,讓我吃了全餐,當媽了,開始有永遠抱怨不完的港覺,唉唉…」

最後女網友則提到,「女人懷孕時都不知道抽了多少血、女人開刀時都不知道流了多少血、驗血型才滴2滴血…女人為了生孩子浪費那麼多寫都沒在該了!」
 

女網友的發文一出,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的熱烈回應;有網友表示「我是到捐血才知道自己的血型」;另外也有不少女網友分享,「我老公好像也不知道自己什麼血型!」但也許多人恭喜女網友「你兒子真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血型#豬隊友#雞排#驗血#產道#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1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