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復東亞青運失敗! 林佳龍森77「PO回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20:22

原定明年8月舉辦的東亞青運遭取消主辦權後,台中市府向東亞奧協提出申復,12日收到回函了,東亞奧協主席劉鵬表示他們是認真審議、根據正當程序後作出的決定,取消東亞青運的決定沒有改變。台中市府則表明明年會續辦國際運動賽事,目前也請法制局聘專家來草擬相關訴訟文件!

圖/TVBS

 
志工鐵馬隊,這可愛舞蹈是他們騎車前熱身操!不只這樣,台中騎警隊登場!6組騎警隊員冒雨演練展示,「雙馬」在接受市長林佳龍校閱後正式成軍,將在今年11月花博營運時的週末登場,但台中還有一項國際大事,被取消的東亞青運主辦權,市府申復沒有成功。

圖/TVBS

市長林佳龍臉書PO出這張回函,東亞奧協主席劉鵬說他們取消2019台中東亞青運是經過認真審議、正當程序後作出的決定,還說這有利於東亞體育界的團結穩定與和諧,將有助於促進奧運的健康發展!林佳龍表達嚴正抗議,認為取消賽事才是破壞體育的穩定和諧。

台中市長林佳龍:「他就是重複原來的說詞,我們從頭到尾不管是在他們開會前、開會中或開會後,都沒有獲得任何合理的解釋。」
 

台中東亞青運申復失敗,那下一步呢?

台中市長林佳龍:「規劃在明年大約的期間,會來籌辦一個國際性的運動會。」

圖/TVBS

市長林佳龍說目前2件事同步進行,第一件是國際賽事台中要繼續辦,另一件則是尋求國際仲裁!

台中市長林佳龍:「請法制局開始聘請,熟悉國際法跟運動賽事的專家,草擬相關的訴訟所需要的文件。」

不過關於明年的台中國際運動會怎麼舉辦、誰會來,林佳龍強調等亞運過後再對外宣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亞青運被喊卡

#東亞青運#回函#林佳龍#憤怒#拔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2217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