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霸王車「用身體來付款」 司機打槍:她太醜我不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56
大陸一名女子想用身體代替車資,結果遭司機拒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想用身體代替車資,結果遭司機拒絕。(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大陸一名滴滴車司機,開車將一名女乘客送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處理。該名司機控訴女子拒付車資,員警調查後發現該女子是慣犯,女方甚至還提出「用身體來付款」的要求,結果被司機打槍,直言「她長得太醜了,我不要!」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楊姓女子日前搭乘一輛滴滴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卻不願付給司機車資,她甚至還提出「肉償」,但遭司機拒絕,隨後將她載往警局處理。

 

員警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楊女是「坐霸王車」的慣犯,常常不給錢還對司機提出肉償要求,有些人就答應了,而她事後竟利用這個弱點,向對方勒索金錢。因為有些人會忍不住,事後員警就問該名司機怎麼沒接受對方的提議,沒想到他竟回答「她長得太醜,我不要!」

這件事情傳開之後,也有同樣滴滴車司機的網友分享經驗,稱說先前曾遇過2個搭順風車的女子,她們稱說手機沒電,由於車費是電子支付,甚至還暗示司機「你到飯店就懂了」。這時司機意識到自己遇到坐霸王車的乘客,堅持要對方支付車資,2女仍不接受,最後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車#付款#車資#飯店#肉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04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