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推街道美術館 李孟諺試玩狂拍照


發佈時間:2018/08/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邀請多名藝術家發揮創意打造海安路街道美術館,設置超過50組藝術作品,預定在18日晚間開幕。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前往觀看時玩起借位攝影,盼吸引更多人造訪。

李孟諺昨晚在市府人員的陪同下前往「街道美術館PLUS」區觀看,與多項作品合影,還大玩網路族流行的借位攝影,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心得。

 

曾參與2011年的海安路藝術造街計畫的藝術家陳彥旭,這次帶領台南二中美術班多名學生參與創作,作品結合「城市伸展台」的概念,打造中正路上的3D透視彩繪作品「Runway」,行人穿越馬路時,就像走在樹梢高懸的高空斑馬線廊道。

李孟諺表示,民眾最近經過海安路應該會發現,這裡散發出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情。都發局發揮創意,集合藝術家把街道打造成大型城市藝術館,設置了超過50組藝術作品,不但為傳統街區注入新元素,也為城市帶來更多的想像與可能性。

他說,這些作品都是為台南量身打造,貼近城市特質與在地生活的裝置藝術。內容結合視覺、聽覺等聲光刺激,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迷人風情。此外,植栽規劃有別於以往制式的行道樹設置,讓海安路呈現宛如歐洲街道般,錯落有致的綠蔭,讓視覺更加豐富,民眾不妨親自前往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道#美術館#藝術#李孟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