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多會跑?通緝犯拒停車自撞 這下GG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17

高雄一名31歲陳姓男子因竊盜案沒入監服刑遭通緝,沒想到日前在岡山本洲工業區附近闖紅燈,警方攔查,嫌犯居然開車加速逃了5公里,沿途逆向闖紅燈,完全不甩警方鳴笛示意停車,最後自撞路邊花圃才停下來,還謊稱是酒駕才會逃,結果警方小電腦一查,通緝身分立刻曝光。

圖/TVBS

 
警方示意眼前的黑色小客車停車受檢,因為稍早駕駛違規闖紅燈,沒想到下一秒,警方才剛鳴笛,黑色小客車居然加足油門落跑,不但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甚至還闖紅燈加速逃逸。這起離譜的飛車追逐就發生在高雄岡山的本洲工業區一帶,警方鳴笛一路尾隨,終於等到對方一個轉彎後發現是工廠大門無路可逃,最後自撞路邊花圃才停了下來。擔心對方會趁機開車衝撞,女警一下車急忙拔槍戒備,結果一查果然有鬼,原來對方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高市前峰派出所女警陳品秀:「本來是問他說為什麼要跑這麼快,他是有說他前一天有喝,以為他自己有酒駕,但是後來查一查,他自己也知道他確實是竊盜通緝。」

圖/TVBS

 
原來這名31歲的陳姓男子因竊盜案4月份沒有入監服刑遭發布通緝,躲藏期間除了打零工,還喜歡參加廟會活動,被逮當天剛從台南鹽水要趕到高雄參加廟會,沒想到闖紅燈遭警方盯上,而他原本還想加速擺脫警方攔查,沒想到最後卻是自撞落網,這下子6個月刑期一天都少不了,逃逸過程還撞壞自己的車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逃逸#闖紅燈#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