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可愛高一生出爐 甜笑太犯規連現役偶像都輸給她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1:28
圖/翻攝自mdpr網站
圖/翻攝自mdpr網站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各種學生選美比賽,日前「2018年最可愛高一女學生」結果出爐,冠軍是來自靜岡縣的刑部結生,不但擁有一頭飄逸秀髮,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美笑容,讓向來對選美冠軍都毒舌到不行的日本鄉民都只能乖乖閉嘴,大讚刑部結生根本完美,獲得最可愛高一女生是實至名歸。
 

圖/翻攝自mdpr網站

 
一年一度的最可愛高一女學生選美日前公布最終結果,由刑部結生打敗上千名高一女生奪下冠軍。由於前幾屆的水準參差不齊,日本網友在前幾屆的結果公布後,毒舌批評沒有少過,但這次刑部結生一頭飄逸秀髮,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美笑容,讓日本網友們紛紛閉嘴,大讚刑部結生實在是完美到無可挑剔,拿下冠軍實至名歸。
 
圖/翻攝自mdpr網站

刑部結生先是經過網路投票數、留言數、轉推數、個人頁面點閱率、LINE LIVE收看數等嚴格條件,成為最終入選的9名參賽者,再經由現場審查後,才脫穎而出成為今年冠軍。原本因愛吃麵包想要開一家麵包店的她,在成為最可愛高一女學生後,也開始考慮未來朝著演藝圈之路發展。
 
除了刑部結生之外,這屆的最可愛高一女學生還有另外一名亮點,就是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亞軍上水口姬香。上水口姬香從小4開始就開始演藝活動,還曾經有著「35億人的妹妹」的稱號,目前也在AKB 48之父秋元康所製作的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活動,姊姊則是曾入選過日本國民美少女、現在為偶像女團「X21」成員的上水口萌乃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最可愛#高一#女學生#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7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