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珍惜!女生化妝分等級 素顏見你=超級愛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5:13
圖/翻攝自Pomato 小薯茄YouTube
圖/翻攝自Pomato 小薯茄YouTube

許多女孩子出門都有化妝習慣,除了能有好氣色,也能吸引愛慕者的注意,不過其實女生化妝是有分等級的,每種等級代表對於男性喜愛的程度,有YouTuber製作有趣短片,把化妝等級一共分為四級。

YouTube頻道「Pomato 小薯茄」日前推出一段影片,介紹女性化妝是有分等級的,依照對心儀對象的喜愛程度分為四種等級。一般逛街或是上班時,會化上屬於第一級的淡妝;第二級加眼線、腮紅,多了一些要定睛一看才能發現的小細節,是因為跟重要或是感興趣的人有約;第三級則會加上眼睫毛、畫眼影、打亮鼻等等,可說是化好「全妝」,為了迷倒喜歡的人做足滴水不漏的準備,希望成為約會對象的目光焦點。

 

圖/翻攝自Pomato 小薯茄YouTube

不過最高等級的第四級,不是妝感更精緻的濃妝,而是「素顏」!影片中就透露,只有在男友面前,女性才會願意放下「偽裝」的自己,展現真實的一面,這也表示相當愛對方,願意為了另一半放棄吸引其他男性;影片最後更要男友們「好好珍惜對你素顏的人」。

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我最喜歡第四級」、「沒化妝最美」、「一堆男人就愛第二級」、「就是一堆男生不懂」;但也有人認為「在日本,女性化妝才是對男友的尊重」,看來各個國家隨著民情不同,對於化妝的取向也是各有所好。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友#女生#化妝#淡妝#素顏#珍惜#戀愛#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7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