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事長澳門性侵特助 犯行不在台不起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20:43

高雄有名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的年輕女子,到一家專賣清潔用品的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沒想到去澳門出差,卻慘遭董事長性侵,當事人為了自保,當下不僅錄音錄影,還到醫院驗傷,但回國後向伸出狼爪的董事長提告,卻因為事發地不在台灣,不起訴處分,對此,其他律師建議,被害人還是可以提出民事訴訟,向董事長索賠。

圖/TVBS

 
高雄有名女子到一家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沒想到出差時,卻被性侵害,她在網路上公開寫到1月10日,當晚10點楊董事長提議帶我們去做SPA,莫名其妙的要求跟她同一間油壓室,但因覺得害怕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只能在換衣服時,用浴袍遮掩並背對他躲在角落換衣服,但這舉動惹怒對方,用台語責怪,

她還控訴楊董事長不准許她睡覺鎖門,所以她睡覺都會穿好所有衣服,不過隱約的第六感告訴她目前的情況,對她非常危險,所以偷偷把錄音打開放在身邊,1月12日5點或6點,黑暗中她依稀感覺有人在摸她的胸部和說著話,強大的恐懼讓她完全說不出話來,只能傳訊息求救,

圖/TVBS

微信的對話內容,當事人拜託一位盧經理接電話,因為老闆想強暴她,讓她很害怕,但對方只問她一句,你現在有沒有受傷,之後就解除好友狀態,讓當事人難以接受!不過,儘管當事人提供錄音錄影證據,甚至還有驗傷單,回國後對楊董事長提出性侵告訴,卻因為犯行地點在澳門,不在台灣,獲得不起訴處分,
 

記者黃子倩:「我們實際找到這家,位在仁武區,專賣清潔用品的公司地址,但是裡面雖然有燈,按了電鈴之後,卻沒有人出來應答。」

圖/TVBS

根據網友肉搜的資訊,這位董事長在網路上登記的其他可能公司兩處地址查看,也都得不到回應!但律師說遇上這樣的情形,儘管刑法不能定罪,還是可以提出民事訴訟索賠。

律師梁志偉:「刑事上的證據不夠,而沒有辦法去做論罪科刑的情形,仍然不會影響說我們的,台灣的民法上對於184條侵權行為的構成。」

橋頭地檢署指出,如果女被害人不服不起訴處分,可在收到不起訴書後7天內,經原檢察官向檢察長聲請再議。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事長#特助#網友#檢察官#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569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