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辣泳裝照修過頭? 何妤玟:別再攻擊椅子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7:48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女星何妤玟婚後幸福,生下2個女兒,但身材一時無法恢復。近來她改用代謝減重方式,成功瘦回原本的苗條身材,還穿上超辣泳衣拍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中的白色木條椅背疑似修圖過頭而「消失」,反成為焦點,何妤玟則幽默回覆「請大家別再攻擊椅子啦」!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當初生下大女兒後,身材走樣爆肥17公斤,直到第二胎落地,加上年紀漸長,新陳代謝減緩,體重仍是超過5字頭,與當初她出道時激瘦模樣相差甚多。

為了自身健康與鏡頭前美麗,她努力嘗試各種減重,最近開始進行代謝減重的方式,幾個月來成功瘦下,把體重降到48公斤,搭配166公分的身高,讓她終於有自信再度穿上泳裝,在臉書上貼出多張辣照,對比之前的模樣,穠纖合度的身材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但有網友好奇,在她臉書上留言詢問「椅子」,仔細看可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白色木頭椅背,有部分奇特消失,被質疑是修圖修過頭。何妤玟坦承,廠商說是修泳裝的皺褶,但仍被網友追問,「皺褶在身上,跟椅子有什麼關係?」她則是幽默回應,「椅子變主角,大家都不關心我苗條的身材」,還說「請大家別再攻擊椅子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妤玟#瘦身#減重#泳裝#椅子#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