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11年的求婚!暖夫捧花下跪好浪漫 妻爆哭:我願意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5:40

「妳願意陪我每個11年嗎?」臉書「浪漫求婚達人」日前分享一支感人的求婚影片,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結婚11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兩人相識18年幸福美滿,不過男主角仍想找機會,彌補當初來不及給老婆一場浪漫求婚的遺憾,於是在婚禮團隊與親友協助下,完成這場與眾不同的求婚典禮。

圖/浪漫求婚達人 提供

 
在男主角精心策畫下,所有親友都來到餐廳,只有女主角被蒙在鼓裡,以為這是普通的家庭聚會,正當眾人有說有笑時,餐廳投影幕出現一張張相片和深情文字,全都是兩人相識18年的過程,從相識、熱戀,步上紅毯到有了家庭,喚起女主角熱戀期的感動,忍不住瞬間紅了眼眶。

圖/浪漫求婚達人 提供

「我要感謝我老婆這18年來百般的容忍跟照顧」影片播完,親友揭開兩人過去拍的婚紗照,男主角在此時進場,他捧著一大束鮮花、單膝下跪「老婆,請妳嫁給我!」女主角看到這一幕,哭到不能自己,全場親友也跟著鼓譟「嫁給他、嫁給他」,最後女主角嬌羞一句「我願意」,兩人開心擁吻,感動在場所有親友。

圖/浪漫求婚達人 提供

 
活動最後,男女主角與親友到戶外廣場,施放氣球祝福兩人「一定要幸福喔」,更施放燦爛奪目的煙火秀,為這場求婚典禮劃下美好尾聲。

影片授權:浪漫求婚達人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求婚#11年#下跪#捧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53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