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醫觀察中! 香港新生代男神踢足球昏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6:20

28歲的香港新生代男神余德丞,昨晚(8日)和朋友踢足球時突然昏迷,緊急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外型帥氣、身材結實,2013年主持旅遊節目竄紅,事後經紀人表示狀況已經穩定,目前留在醫院觀察當中。

圖/翻攝自Dickson Yu余德丞臉書

 
余德丞表哥:「醫生正在工作中,我們也不便前往探望。」

親友全趕到醫院守候,香港新一代男神余德丞8日晚上和朋友踢足球,踢到一半覺得不舒服,坐在長椅休息,沒多久突然昏迷,馬上被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是本身身體狀況導致。

醫師林瀛洲:「他可能先天有一些心臟的問題沒有檢查出來,如果他年紀28歲,在35歲以下的話,通常是有先天的問題,運動的時候可能因為心臟先天問題誘發血管阻塞或者心律不整,心跳突然靜止。」

 
港星余德丞:「今天也滿特別的,因為我平常就是比較少游這個混合泳,平常都是蝶泳和自由泳。」

今年28歲的余德丞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長相俊朗、身材結實,臉書也常常PO出大展胸肌、腹肌的照片。2013年加入無線電視主持旅遊節目竄紅。

因為外型帥氣陽光,人氣指數急升,2016年他轉戰戲劇圈開始演戲,2017年在電視劇《誇世代》飾演「尚浩洋」一角,讓更多觀眾認識。

不僅有外型,還是典型的高富帥,目前和家人住在當地高級地段,要價港幣千萬的豪宅,是郭富城的鄰居,名下也有多棟和家人聯名的房產,余德丞經紀人9日凌晨向平面媒體傳簡訊,表示目前「留院觀察中,情況穩定,謝謝大家關心」,粉絲也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余德丞#踢足球#昏迷#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6

0.1055

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