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毒拒檢衝撞警車! 8警掏槍喝斥逮2嫌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2:28

高雄警方查槍毒,其中在仁武1輛黑色轎車發現員警臨檢,竟然直接加速倒車衝撞,員警立刻用車頭頂住,掏槍把人車包圍逮捕,另外在左營也抓到1名通緝毒販,但過程中嫌犯企圖掏槍反抗,還好早一步被員警壓制上銬。

圖/TVBS

 
員警:「剪車剪車,不要跑!」

黑色轎車遇到攔檢,駕駛竟然立刻加速倒車,直接衝撞警車,員警也不甘示弱,加足馬力頂住,接著7、8名員警立刻掏槍,一擁而上。

員警:「趴下來,聽到沒,下來,趴下!」

 
圖/TVBS

雙方在現場僵持,員警趕緊呼叫警網支援,事後才看到人乖乖下車,掃蕩槍毒,仁武澄觀所員警,在88節當天逮到這1車2人,持有毒咖啡包還有K他命毒品,2名嫌犯都才22歲就有毒品妨害自由妨害公務等多項前科,拒檢一度驚動附近民眾,從空中拍下,當時一共8名員警,將他們團團包圍,另外逼員警動武的還有他!

嫌犯vs.員警:「下車我跟你說,銬起來,要幹嘛啦,腳。」

直接衝上前打開車門將男子拖出車外,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被員警五花大綁,整個人壓制在地,反手上銬,情急之下嫌犯還飆了粗口,一度還想把手伸進包包,但都被員警壓得死死的,什麼都別想動,結果這包包一打開不得了。

嫌犯vs.員警:「什麼東西這麼重啊?一支槍啦,一支槍啦,真的假的?你拿槍要射我們?好險,手套手套,」

在這名許姓嫌犯的包包中,搜出一把上了膛的巴西金牛改造槍,還有4發子彈,以及一包毒品海洛因。

圖/TVBS

文自派出所所長楊志麟:「改造式的巴西金牛手槍一支,子彈4發,許男地檢署通緝在案。」

 
因為販毒擁槍自重,這回遇上員警,還以為是仇家找上門,一度還想掏槍自保,還好員警反應敏捷,才沒有擦槍走火,接連兩起驚險的查緝槍毒,還好最後是有驚無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檢#警車#通緝犯#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37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