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千美國民眾請願連署 盼詹皇任教育部長


發佈時間:2018/08/09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0: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雖然和總統川普槓上,但因為致力關懷兒童,還創辦小學,獲得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讚許不說,數千名美國民眾上請願網站連署,呼籲讓他出任教育部長。

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指控川普加劇美國種族對立,不滿遭到批評的川普也重砲回擊。

 

不過,詹姆斯卻獲得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力挺。梅蘭妮亞對詹姆斯在家鄉俄亥俄州亞克朗(Akron)為蒙受風險的孩童籌辦「承諾小學」(IPromise School)大表讚許,也考慮造訪這所小學。

詹姆斯對兒童教育的關注,不光贏得第一夫人的肯定,不少美國人也表示支持。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一項請願由詹姆斯出任教育部長的連署昨天下午展開,短短24小時,已經有超過6000人連署。
 

根據連署網站The Care2 Petition的說明,請願提案人指出,現有2名候選人可以挑選,一個是詹姆斯,一個是現任教育部長戴弗斯(Betsy DeVos)。

提案人指出,加入洛杉磯湖人隊的詹姆斯,是個備受尊敬且極具影響力的運動家,他的故事鼓舞全國孩童,也關心美國年輕人、了解公共教育對協助孩子展現潛力的力量。

至於戴弗斯,則是醜聞纏身的共和黨金主,對公共教育極度厭惡,還主張教師應該配槍。連署也呼籲開除戴弗斯,認為她利用各種機會反對她承諾要服務的兒童、教師與家庭利益。

雖然提案人坦言,很清楚詹姆斯不可能放棄他的職籃生涯,也不可能為他討厭的川普工作,但這值得一試,因此歡迎大家簽署並分享他的請願書,讓詹姆斯有機會出任教育部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詹姆斯#川普#教育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7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