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巫師誑稱年輕男子附身 誘拐女孩當15年性奴


發佈時間:2018/08/0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3:24

印尼警方今天表示,一名薩滿巫師誘拐一名少女當性奴長達15年,已被警方逮捕。他宣稱,自己被這名少女想像中男朋友的靈魂附身。

警方5日在中蘇拉威西省(Central Sulawesi)巴絨甘村(Bajungan)附近一個叢林洞穴,發現這名現年28歲的女子,她當時全身赤裸。

 

她13歲因病求助薩滿巫師,接受巫師治療後下落不明,她的家人於2003年通報她失蹤。

這名受害人的父親花了好幾年尋找女兒的下落。

但警方表示,薩滿巫師告訴她的家人,女孩遠走高飛且不會再回來。
 

當地警察局長艾奎杜西(Iqbal Alqudusy)今天說:「多年來,這名假裝被男性靈魂附身的薩滿巫師,每天都與她發生性關係。」

艾奎杜西表示,83歲的薩滿巫師雅戈(Jago)哄騙這名女子,讓她相信自己體內有年輕男子阿姆林(Amrin)的靈魂。女子深信阿姆林是她的男友。

薩滿巫師被控白天將女子藏匿在洞穴內,晚上在附近小屋與她發生性關係。

一名家族成員向警方密報後,警方救出女子,她現在被安置在安全處所。

艾奎杜西說:「她精神錯亂,害怕與人接觸,且一直想要回到那個洞穴。」艾奎杜西進一步表示,她將接受治療。

被控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的薩滿巫師面臨15年刑期。他的家屬也因未通報警方正接受調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印尼#性奴#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1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