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跳車狂逃 勇警手刀衝刺百米逮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2:17

宜蘭礁溪一名毒品通緝犯,半路遭警車鳴笛攔查,他假裝配合再趁機跳下車拔腿狂奔,但員警更厲害,反應相當快,以跑百米速度手刀衝刺,一把撲倒通緝犯。

圖/TVBS

 
警車鳴笛示意小貨車靠邊停,沒想到對方開到加油站減速時,副駕駛座突然跳下一名男子拔腿狂奔,員警一看立刻追,2名員警一前一後追上,男子不顧車來車往橫越馬路、跑到對向車道,但員警手刀衝刺、全速狂奔,用比賽衝百米的速度一把撲倒男子。

圖/TVBS

男子被壓制在地上氣喘吁吁,完全不敵員警爆發力,跑也跑不掉,一看到警察就落跑必定有詐,果然其中一名員警就認出他是通緝犯,男子身分曝光只能乖乖上銬回警局,他沒想到因為毒品通緝在案,在宜蘭礁溪游蕩,恰好還遇到上次抓他的吳姓員警,冤家路窄。

礁溪派出所員警吳文瑜:「我就追捕了大概50、60公尺,把他撲倒在地之後,他人一翻過來的時候我一看他是我之前抓過的通緝犯,他看到我的時候他就說我不會跑了、老朋友了。」
 

圖/TVBS

吳姓員警先是察覺小貨車一路鑽巷子,行蹤詭異,直覺就認為車上的人一定有問題,告訴學弟要攔車盤查,果然中獎。

實習員警吳晉佑:「學長追上去,我愣了一下,之後我本能反應就是跟著上去。」

實習員警佩服學長好眼力,但有敏銳度還不夠,更重要的是靠著平常訓練,能瞬間反應衝刺逮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員警#敏銳#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4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