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看標籤」男挑電眼死角 百貨竊潮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00:00
圖/TVBS
圖/TVBS

又傳百貨公司遭小偷!台北市一間體育用品店有男子假裝問問題、轉移員工注意力,趁週末人多避開監視器,連續偷走2件潮牌服飾,業者損失2000元,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下手前不停翻動衣架的衣服,像是在找喜歡的,公佈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櫃位要小心!

圖/TVBS

 
男子穿著白色短袖、揹著後背包走進店內四處閒晃,一下拿起架上的衣服往自己身上比一比,一下又翻翻吊牌,好想真的準備下手購買,只不過他不時東張西望、還大喇喇看鏡頭,確認監視器死角後連續偷走2件運動品牌的衣服。

圖/TVBS

記者葉怡君:「一般如果是店面式都會設置防盜感應門,只要民眾把東西帶出去就會發出聲響,但如果是百貨公司就是像這樣半開放式的,只能靠著店員自己小心留意。」

嫌犯動作大膽,也不管身旁還有其他顧客,疑似就是趁人多的時候下手行竊,事情發生在週末傍晚6點多,台北市承德路與市民大道口的百貨公司,當時男子行為詭異,店員主動詢問需要幫忙嗎,他只說想要看看,有沒有衣服標籤送貼紙的商品,藉機不斷問問題轉移注意力,短短10分鐘就偷走2件價值2000元的衣服。店員事後驚覺不對勁,確認衣服不見了,這名男子年約20歲當天穿著短袖跟背背包,可疑是手上卻拿著冬天厚外套,動作熟練,疑似是慣竊。
 

圖/TVBS

百貨公司內人潮多,怎麼防竊店員只能互相提醒,例如發現客人怪怪的多半會假借詢問要不要試穿、或是改問需要幫忙置物嗎,甚至隨時留意他手上的東西,會這麼謹慎小心,因為要是真的失竊這筆損失很有可能就要自己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貨公司#偷竊#專櫃#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4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