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敵不過歲月摧殘?邱淑貞崩壞 臉現魚尾紋發福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3:16
有網友日前在北京某醫院發現到邱淑貞,感覺她略顯老態有些發福。(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日前在北京某醫院發現到邱淑貞,感覺她略顯老態有些發福。(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性感的形象仍深植影迷心中。過去她常被捕捉到,但幾乎一直維持凍齡狀態,讓人十分羨慕;只是她最近又被人拍到現身診所,儘管臉蛋依舊很美,但身形似乎胖了不少,臉上也出現魚尾紋,略顯老態。

網友表示,是看到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一起去的。(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發文分享提到,自己到北京某醫院看病時,發現邱淑貞和老公一起現身,當時女神身上穿著黑色條紋T恤和黑色褲子,影迷發現後希望合照,邱淑貞也樂意配合。該名網友甚至還說,「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明星喔,有點小激動!」

 
邱淑貞是性感女神,但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從網友分享的3張照片看到,邱淑貞把頭髮盤起來,臉上幾乎素顏,皮膚仍十分白皙光滑,只是出現了幾條魚尾紋,身材也略顯發福,精神看起來差了一些;照片一出,不少人大呼「女神還是敵不過歲月摧殘,崩壞了!」但仍有不少網友力挺,認為以邱淑貞的年紀,容貌和身材還能維持成這樣,已經非常好了,而且依舊氣質滿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感女神#邱淑貞#醫院#魚尾紋#身材#演藝圈#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3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