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厄文首登大銀幕! 「德魯大叔」賣破13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3:37

今年的NBA運球王凱里厄文首登大銀幕,主演電影「德魯大叔」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4.7億臺幣,到目前更突破13億臺幣,相當驚人。電影還網羅一大票NBA巨星,而最近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不遑多讓,也為動畫片「小腳怪」獻聲,比拚人氣希望帶動票房。

圖/翻攝自Uncle Drew臉書

 
電影《德魯大叔》:「幫你拿一下?別欺負小學生啦,德魯叔叔。」

超強德魯大叔回到公園球場,遇上夢想參加社區街頭籃球賽的小夥子戴克斯,於是2人一起踏上找回老球友的旅程。

電影《德魯大叔》:「你這籃球傳奇加上新潮球技,肯定殺爆洛克公園,我有一個條件,你說什麼都好,隊友由我來找 我來領隊,好吧,除了這個之外什麼都好。」

 
一搭一唱 互相鬥嘴,笑料十足,這位看似有點奇怪的籃球阿伯,正是NBA效力於塞爾提克隊的凱里厄文,主演電影《德魯大叔》,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4.7億臺幣,到目前更突破13億臺幣。

電影《德魯大叔》:「你瞎了嗎?空心球!你看起來像是金鋼狼的阿公。」

還網羅了一大票NBA巨星,包括歐尼爾、神射手瑞吉米勒,大前鋒克里斯韋伯等等,也在大銀幕上搞笑尬球技,凱里厄文憑著花俏的運球技巧聞名,今年更獲選NBA「年度最佳運球」,不管在球場上還是首度挑戰大銀幕,都成功開出紅盤,球星跨足影壇。

電影《小腳怪》:「我們相信你,米奇?歡迎來到小腳怪怪團,難不成是真的。」

勒布朗詹姆斯最近也在動畫片《小腳怪》獻聲軋一角,2部片不約而同,9月都將在台灣上映,比拚人氣希望帶動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電影#票房#動畫片#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5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