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藍寶堅尼爽飆時速240! 男在杜拜吃下147萬罰單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3:32
圖為4月在北京展出的同款藍寶堅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4月在北京展出的同款藍寶堅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1名男子日前到杜拜旅遊度假時,向當地經銷商租了1台藍寶堅尼,但男子疑似想體驗超跑的速度魅力,竟以時速240公里在市區飆速,結果租車後還不到4小時,就已經超速33次,罰單總金額高達17.5萬迪拉姆(約台幣147萬元)。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26歲男子7月30日抵達杜拜後,就馬上向當地經銷商租借1台藍寶堅尼「颶風」(Huracán),同時支付了2天約新台幣4萬7500元的租金,並留下護照做為擔保,沒想到男子隨即就在市中心謝赫扎耶德(Sheikh Zayed)大道上飆車,時速甚至高達240公里,連續觸發謝赫扎耶德大路上33台測速照相機。

 

租車經銷商表示,這輛藍寶堅尼目前還未歸還,仍停在該名男子所住的五星級酒店前,但罰單已經寄到公司,「萬一車子被扣押,我們就必須自行吸收這些罰單」,強調若男子拒絕繳納罰單,就要面臨牢獄之災,但經銷商也擔心,男子會以弄丟護照為由,去英國大使館申請新護照並離開,因此希望警方能介入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單#超速#藍寶堅尼#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6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