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曝「生兒子10大好處」 第2點讓眾媽咪推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2: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少子化的現代,雖然還是有少部分的長輩有「傳宗接代」的思想,但「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慢慢式微。不過,近日臉書專頁「仙女懶媽愛轟趴」,就特別分享了生兒子的10大好處,讓不少媽媽紛紛舉手認同:「說到我的心坎裡」。
 
臉書專頁「仙女懶媽愛轟趴」分享生兒子的10項優點,反而不是傳宗接代,而是家裡從此多了個可幫忙搬重物、做家事的壯丁,不必買漂亮衣服,節省支出,多了份安全感等,好處真不少。

 

 
「仙女懶媽愛轟趴」臉書全文:
1.前世情人轉世:自古有道是異性相吸,與犬子共事多多少少也有與小情人濃情密意的火花,可供為娘撒嬌撒野。

2.名正言順當懶媽:尤其去游泳時最有感,場景在女更衣間內,常看到媽媽幫女孩洗澡更衣、吹頭髮、綁頭髮,反觀自己剔牙摳腳歐皮康,一人飽全家飽,就有小小賺到的感覺。此外,想踢球,去找爸爸踢,要洗澡,去跟爸爸一起洗,GG癢,去給爸爸看。
 

3.女王地位無法撼動:沒有地表最強小三小四的威脅,不會被閃瞎排擠而失寵,公主身丫鬟命。

4.不黏人:男孩對雄性生物總有莫名的崇拜,只要爸爸在家就跟緊緊,爸爸做什麼就有樣學樣(一般就是父子一同耍廢打電動吃雞排),我又可持續摳腳歐皮康。

5.可以以男孩窮養為藉口奴役犬子:男孩沒女孩的矜貴,我常以男女比例失衡爲例,從小不訓練長大娶不到台灣媳婦訓誡小犬,挑糞打水扛重物清垃圾,都交派給他就對了,事成補一句「哇,你超man的」,下回即可繼續奴役。

6.男孩大剌剌沒這麼多小心思要顧。

7.挑戰15分鐘出家門,預備備:不用綁頭髮就有差,妳想幫他抓個造型他還跟妳翻臉!男孩對穿搭向來呈現無意識、任人擺布的狀態,任憑為娘給什麼穿什麼,反正怎麼搭都是T-shirt 、polo衫配短褲,三天沒換衫,包含他自己也沒人會發現。

8.家中多個男人總覺得多了個保全、多了份安全感。

9.想到孩子的婚禮不會一陣酸楚,畢竟嫁女娶媳心境大不同。
 

10.不用挪用媽媽的治裝費:孩子的治裝費通常是跟媽媽的含在同一筆報銷,孩子買越多,就越壓縮了媽媽的摳搭。兒子治裝費跟女孩相比,是不是跟買髮飾的錢差不多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男#兒子#好處#孩子#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