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試穿沾到妝 看到店員變臉女氣到不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4:24
有女客人去試穿衣服,把白衣服沾到妝,引發店員關切,她就氣憤上網抱怨。(示意圖/TVBS)
有女客人去試穿衣服,把白衣服沾到妝,引發店員關切,她就氣憤上網抱怨。(示意圖/TVBS)

不少人去買衣服,下手前都會先試穿,看看衣服合不合尺寸。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帶女兒去一間知名連鎖店買衣服,拿了幾件白色上衣試穿,結果沾到她的妝,店員要求留下聯絡資料,以免公司日後究責。她頓時心生不滿,衣服就不買了,還稱說不想為了幾百元的衣服受氣。只是她發文一出,反被網友留言狠酸,而她也不客氣地反嗆回去。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帶著女兒去買衣服,試穿了3件之後,認為白色穿起來不適合,於是就請店員幫換其他顏色。店員看到她試穿後的2件白色衣服後,走過去提醒她「衣服上都沾到妝了,沒辦法賣。」要女網友小心一點。

 

女網友起初回答,「好!不好意思!」但她隨後瞥見店員的臭臉,她心想「衣服是你們店員自己說旁邊可以試穿,領口很小的T恤我已經盡量小心了還是沾到,第一次我拿出來說尺寸不合時不就應該告知,何必弄了2件才一副臭臉來跟我說?」原本不好意思的心情變成不爽,連女兒要的衣服也不想買了,不想為了幾百塊的衣服受氣。
女網友的抱怨反而引發其他網友的抨擊,而她也不客氣地反嗆回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女網友提到,店員要求留下她的名字電話,擔心總公司會問,而她也很配合地留下資料才離開。只是女網友說,「我會請他們教育訓練先做好,如果衣服怕弄髒,應該要有配套方案,而不是事後臭臉的提醒。」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幾乎多數網友一面倒地抨擊發文的女網友,大罵「奧客無誤」、「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也有人替店員抱不平,認為對方十分倒楣;還有網友直言「通常化妝我都不敢去試穿人家的衣服耶!將心比心」、「白衣服帶妝不要試也是一種禮貌!」
 

看到網路幾乎一面倒地抨擊,該名女網友也不客氣地回擊,「商家自己應該要有sop,不給試穿接受就買不能就走,提過專門試穿的衣服需要就穿怕髒就不要試。客人沒有很大,我剛開始也覺得不好意思,抬頭看到那種表情我才不爽的。對,這裡是爆怨我在爆怨不是討拍,不想看就自己滑過不用忍,等下被踢又怪我。自己看完過程,不要看一半就自己氣到腦中風,我沒辦法為你的中風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上衣#試穿#腦中風#臭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4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