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AT」蝙蝠車牌諧音「福」 配連號起標6千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34

開車上路,許多駕駛特別在意自己的車牌號碼,有的喜歡特色諧音,有的喜歡用自己的生日,新竹監理站這個月13日,即將開放網路牌號競標,這次牌號英文開頭是BAT,也就是蝙蝠,在東方諧音也有福氣的意思,估計會引來不少民眾,特別是蝙蝠俠迷爭相搶標。

圖/TVBS

 
一塊塊車牌放在桌上,想要什麼號碼通通有,這些全是要競標的牌號,但這次還有一大亮點,仔細一看車牌前面的英文字,可是BAT蝙蝠。 

除了吸引蝙蝠俠迷想擁有外,在東方蝙蝠的諧音,也有福氣的象徵,搭配上民眾詢問度最高的6666和8888,估計許多民眾會爭相搶標。

圖/TVBS

新竹監理站從8月13日到15日,要把這組蝙蝠英文開頭的車牌分三級標售,同樣是BAT開頭,第一級是數字連號,像是6666,起標價是6000元,第二級則是用對稱數字或是連續數字,像是8899或是678,起標價則是3000元,第三級起標價也是3000元,可以讓民眾自己選擇喜歡的號碼,像是5670諧音是我要娶你,或是5690諧音是我要嫁你,還有像8787都是年輕人最喜歡的,這幾張都很夯。
 

圖/TVBS

很多駕駛特別在意車牌好不好,最好是有特色諧音或別出心裁的數字排列,這一次不論是蝙蝠俠迷想拿蝙蝠車牌來過過癮,還是民眾想要沾沾福氣開上路,都可以到監理站網站參加競標,出價把中意的特色車牌標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牌#競標#蝙蝠#諧音#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9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