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酗酒+吸毒!嫌犯交保再傷人 酒瓶砸打鄰居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00

雲林一對父女慘遭鄰居毆打,被害人指控,一名郭姓男子吸毒又酗酒,毒品案通緝被捕後,卻又被交保,回到家瘋言瘋語,甚至拿出酒瓶狂打人,早已經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現在不排除要對他提告傷害! 

圖/TVBS

 
張先生被打到頭破血流,安全帽、衣服上都是血跡,他和女兒才一回到家,隔壁鄰居郭姓男子就衝過來說房子是他的,瘋言瘋語張先生不理會,對方拿起酒瓶就朝他砸下去!

被害人張先生:「先打我女兒,我看到他打我女兒,我就忍不住了,安全帽脫下來就要丟他了,他拿酒瓶從我頭上砸下去。」 

一陣猛打,女兒也跑過來保護爸爸,大腿受傷!直到打人的郭姓男子,他兒子出現後才停止! 

 
被害人張先生(嫌犯兒子):「打他爸爸,打到倒在地上,救護車和警察才到場。」 

圖/TVBS

這是雲林土庫,涉嫌打人的男子有毒品前科,被打的父女倆人說,對方經常騷擾鄰居,他自己的家人也都被打到離開住處。

被害人張先生:「他老婆怕被他打都走了,他父母也沒住一起(都沒人跟他住?)只有他兒子回來照顧他,照顧他別惹事。」

被打的張先生頭上縫了好幾十針包起來,他指控沒多久前打人嫌犯,才因為毒品通緝案被警方逮捕,怎知當天就交保了!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吸毒所以造成他精神狀況不佳,又長期酗酒。」 

圖/TVBS

鄰居說打人男子疑似吸毒過量,經常情緒失控,早已經是地方頭痛人物,嫌犯現在已經被強制就醫,警方說被害人如果想提告,只要帶著驗傷單,就能到警局作筆錄,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傷害#酒瓶#鬧事#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