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貸倒閉潮! 苦主進京抗議遭拖打驅離


發佈時間:2018/08/0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5:01

大陸的網貸平台現在正面臨嚴重的倒閉潮,在業界他們把網貸平台出現兌付困難、老闆跑路、偵查介入等等狀況的現象,稱之為「爆雷」,今年以來已經有236家網貸平台相繼爆雷,受害民眾串聯,前往北京請願抗議,但還沒到集結地點,就遭大陸公安盤查,暴力相向。

圖/翻攝自 中國經營報微博

 
連拖帶拉,說什麼也不讓你踏進大陸銀監會、北京銀行跟中國銀行的大門,這一票人,前往北京請願抗議,沒想到...。

他們全都是網路借貸的苦主,因為大陸的網貸平台正面臨嚴重的倒閉潮,現在又聽說,北京金融街近200家網貸公司老闆要跑路,這些受害人串聯集結進京要討公道,卻遭大陸警方暴力相向,甚至拘留。

唐小僧投資者:「總之是錢取不出來了,僧財寶來講按理說是一個什麼呢,它就是說可以隨時取的,然後現在我也轉不出來了。」

 
這家自稱有央企背景的網貸平台「唐小僧」,營運3年時間,註冊會員突破1千萬人,交易量超過人民幣750億,說倒閉就倒閉,警局裡一堆血本無歸投資人的報案資料,
但警方也無計可施,所以苦主決定上京抗議。

亂象不只如此,網貸亂象當中,最受到垢病的就是這個裸貸,說是立刻借你錢,但你得用手拿著身份證的裸照代替借據,中國大陸的網貸產業規模約為1950億美元,居全球之冠,但也充滿高度風險和亂無法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貸#倒閉#爆雷#抗議#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05

0.1899